2007/03/23

悠閒的下午 我一個人

下午去May’s剪髮
實在受不了前短後長的短髮了!
感覺很沒型+豬哥亮feel
意外便宜了200塊
Alice說新政策依年資減髮價錢有差別
他資歷較淺
所以在low的range內

真的很喜歡在May’s剪頭髮耶
avenda的產品
洗頭不會弄得滿臉濕
用指腹按摩頭皮洗髮方式舒服的快睡著
重點真的紓壓
Alice人nice又好溝通
跟他一講
剪出來就是我要的樣子
婦復何求

一個人走到SOGO
心裡大致抵定了接下來的schedule
但有幾本書在掙扎
大象的眼淚 普通讀者 天使與魔鬼 追風箏的孩子
可能"限量典藏版"幾個字嚴重吸引了我
所以最終選擇THE KITE RUNNER

瞧了一眼二樓星巴克

很好
很安靜
零散著一些人在看書
趕緊買了大杯cappuccino
卡位 拆封
想一起豪飲大卡布跟追風箏的孩子

但我跟自以為很多人追簡直美的冒泡超敷淺女性們真的很有緣
老娘興致正濃
你們大駕光臨講屁話
第八章還沒結束我就滾了

“屈臣氏是我們的好朋友”
“1塊錢真的很好用”
我要刷卡
謝謝


生活工廠在換季特價
不逛一下對不起自己

晚上到錢櫃歡送小昀也要從Z畢業
8樓超大包廂
從前的同事 寶貝的同事
無悔和海波浪
挖屋
Packe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