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9/6 我生日, 幾歲就不說了


開心地閃閃閃


卡片卡片, 還有美美的卡片


也來一張金光閃閃柔焦到爆炸的雞雞跟小春

這三個聒噪鐵喉的女人又相聚啦
話說9/6是我的生日,小平吉安排了吃吃喝喝一日遊
蒙馬特影像咖啡+小乾杯
有郊外有都市
我只能說小平吉超有心的
謝啦 寶貝


蒙馬特一角
這...這不是我們的包廂, 這是廁所..


這隻有個性的貓咪, 殺了不少小平吉的底片跟我的記憶卡

一到蒙馬特, 馬上嘰哩呱啦聊這說那
什麼都能講
響徹雲霄的你我他
氣象預報說當天下雨機率高
結果整天都是很舒適的ok好天氣
這是老天送給我的唄
謝啦


吃吃喝喝後,一陣混亂下我收到了禮物跟卡片
現場馬上拆, 鏘鏘! 施華洛世奇的項鍊
阿哈哈 謝啦


據說會送施華洛世奇也是有原由的
因為他們說我的脖子很長
跟那隻天鵝有得比....
帥!

那天下午, 一對拍婚紗,一家人爸媽陪女兒拍寫真集, 另一團人似乎是不敬業的cosplay
既然來到了外拍聖地, 怎麼可以不入境隨俗

輸人不輸陣
ㄏ一花的千手觀音先來一張暖暖場


這張為什麼雞雞跟小春的腳都那麼長
顯得我真的有冬瓜味兒...


有沒有 有沒有
要我們做作也是難不倒的
哇哈哈~~!

-----------------SHOWTIME----------------

小平吉演便秘
潮!


本來很扭捏得碧連照出來效果很自然


史坦利裝大亨
回去要加強多練幾個POSE


雞雞不是蓋的
長腿功發威~~


小春的罩門
就是大笑


說這是假大笑信不信, 投入到一個出神入化, 超專業的
下次再來玩這個梗

***********************************************************************************

晚上來到小乾杯

DP1 ㄍ一ㄥ到快沒電加上等停車位等到肚子爆餓
一上肉就開始狼吞虎嚥
導至小乾杯沒照幾張

八點關上大門豪爽地吆喝乾杯
八時一刻相親送豬五花(男女親,男男親,女女親皆可)

看我臉扭曲成那樣
其實是止不住地大笑
阿哈哈哈


這張效果很詭異
雞雞那一對在幹嘛

那天到小乾杯的食客不知道是怎樣
店員在toast的時候 竟然全場文靜到不行
就我們這桌在hi
在乾杯就是要大聲乾杯阿

當天仍有秘密小蛋糕出場
藏得太好了, 不是我在說
所以有三個願望可以許


最後來張DP1的特寫作ending
小平吉送的生日禮物呀呀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