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我弟弟




小瓶吉跟我說他印象中最深的一件事 跟他弟弟
就是小時候會一起搶著吃一包卡迪娜吃
然後跟著電視廣告一起說"每次都這樣, 吃卡迪娜也吵"
我第一次聽到笑得咯咯叫
好可愛又好肥胖
整個就是死小孩的情節
復古情懷一股腦地湧向我
讓我也想到我的小時候
跟我弟弟

小時候我弟弟永遠曬不黑
白白肉肉的
是那種受歡迎的小孩
對長輩和對小女生來說
我跟他卻是死對頭

可能是當了六年獨生女
貓心態
心有不甘另一個生物分掉大家對我的愛吧

印象中最深的
是有一次飛踢把弟弟踹流鼻血
他大哭
我大姨媽說我怎嚜那嚜狠
殊不知
我自己也嚇呆了

長大後
我問我弟記不記得這件事
他瞞不在乎皺眉說: 有嗎? 我忘了
原來你忘了 那我還一直在乎幹麻

沒去留意後來我們感情怎麼建立的
前陣子我媽跟我說
弟弟現在只聽我的話
親戚稱讚我很疼弟弟
有嗎?
哪裡?
果真是當局者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