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今天是2月8號 不是4月1號

老天爺真的開了一個大玩笑...

我大笑地邊看著酷男的異想世界
拿著洗好卻丟在一旁變得皺巴巴大紅色的床單準備要折好時

寶貝打電話給我
急急忙忙說等一下再打給我
直覺是我不想聽的東西

然後
真的再打來
你告訴我
..............................

頭腦空白
這不是開玩笑吧
確定了嗎

..............................


義大利幹麻歧視家管阿 說:
金伶姊姊
義大利幹麻歧視家管阿 說:
這是確定的事嗎
義大利幹麻歧視家管阿 說:
還是還在急救?
阿財希望你好走.... 說:
對阿
阿財希望你好走.... 說:
已經走了
阿財希望你好走.... 說:
我朋友剛打給我的
義大利幹麻歧視家管阿 說:
他現在在哪裡?
阿財希望你好走.... 說:
過幾天會去上個香
阿財希望你好走.... 說:
但你們剛新婚 應該不行
義大利幹麻歧視家管阿 說:
他回家了嗎
義大利幹麻歧視家管阿 說:
好想哭喔
阿財希望你好走.... 說:
在殯儀館





阿弟仔我想念你的夾腳拖鞋加香港腳
天天嚷著要減肥
爽朗的笑聲和偶爾的憂鬱

為什麼我還是一直覺得是在開玩笑
不要鬧了吧
一點都不好笑


再油一點會更好(*∩_∩*)【蠢財】
你在MSN上的暱稱
這個位置我會永遠留著

沒有留言: